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南区七万名中小学生共同收看“开学第一课”

2021年09月07日10:0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学生朗诵《文明倡议》。叶航程摄
学生朗诵《文明倡议》。叶航程摄

9月3日,柳州市柳南区组织辖区所有中小学约7万名青少年统一上了一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专题党课。当日,“柳南区开学第一课”的录播视频面向柳南区全区7万中小学生同步推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革命事业合格接班人,做新时代好少年。

收看录播课后,柳南辖区各中小学校还同时分别组织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学生宣讲,朗诵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倡议》,广泛推进文明创建宣传教育进校园。

这是柳南区连续第三年组织开展柳南版“开学第一课”,持续以“特殊一课”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覆盖辖区所有中小学生。通过党课宣讲的形式,进一步坚定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强国有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柳南宣传部)

学生集中收看党课。薛晶玲摄
学生集中收看党课。薛晶玲摄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