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07日09:5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自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以来,平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开展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建红色文化长廊等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一是打造红色文化长廊。县府办党支部以《红色传奇》为主题,联合县委办、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及县直属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县政府大楼下打造8幅展板,形成红色文化长廊,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广西发展壮大的革命历史,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县府办党支部开展了“红色之旅“教育活动、党史知识竞赛、走访慰问退休党员等活动,重温入党初心,赓续红色血脉。

三是开展“红湾”主题阅读体验活动。在县政府206办公室,陈列党史、人文、历史等书籍,建设“红湾”主题阅读区,为支部党员营造亲和、放松、舒适的书香氛围,吸引党员干部爱上阅读、参与阅读,了解红色革命历史,激发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平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