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宁海关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07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李国威摄

合影留念。李国威摄

人民网南宁9月7日电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政意识,9月6日,南宁海关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干部赴南宁市青秀山开展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通过互动点播屏、全息投影系统、虚拟翻书系统等声光高科技设备,沉浸式了解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系列伟大精神。接着,大家参观了竹园,观看了历代为官清廉的名人雕塑、中国古代清官浮雕墙、咏竹诗词石刻墙绘、廉政楹联等,听讲解员讲解“廉政压舱石”的典故,感受竹文化的廉政内涵,接受廉政文化熏陶。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持续推进南宁海关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岗位,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传承中华民族的气节,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周雨乐、刘云霞)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