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防城港市公安局启动社会治安大整治“铁军行动”

2021年09月06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铁军行动”启动现场。防城港市公安供图
“铁军行动”启动现场。防城港市公安供图

9月5日晚,防城港市公安机关开展2021年社会治安大整治“铁军行动”,集中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重拳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此次行动,全市除一线执勤民警外,还包括已经下沉基层全天候开展街面巡逻的200余名警力,共计900余名警力全部分布在7个战区,对全市中小旅馆、KTV、足浴按摩店、网吧、出租屋等容易滋生“黄、赌、毒、传销”的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民爆物品、剧毒化学品、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的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重点路段设卡开展交通违法以及其他违法犯罪行为检查。

行动出动警力921人次,出动车辆176辆次,清、盘查各类人员2608人检查车辆806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74起,检查娱乐场所205家,检查宾馆217家,检查网吧18家,破获刑事案件2起,查处治安案件5起,治安处罚4人。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人87人(其中抓获在逃人员2人,寻衅滋事2人,涉毒人员11人,涉赌人员23,涉传销人员49人),查获毒品K粉35克。

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警容风纪严整,文明规范执法,按照“全覆盖、零容忍、无死角”的原则,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开展此次清查行动,向群众表明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秩序的决心。(凌源 唐运鹏)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