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业务要闻

北投公路集团项目片区化管理模式取得阶段性进展

2021年08月31日16:56 |
小字号

8月26日,北投公路集团南宁、河池两大片区项目建设办公室分别在平果、南丹正式揭牌,标志着北投公路集团项目片区化管理模式取得阶段性进展。

近年来,北投公路集团发展势头迅猛,业务范围涉及工程建设管理、工程代建、工程招标代理、土地及房地产开发等领域。为顺应广西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发展趋势,实现企业转型升级,降本增效,北投公路集团积极推行具有自身特点的项目建设办公室片区化管理模式。此次两大片区揭牌仪式的完成,既是企业深化改革、优化管理的有力举措,也标志着项目片区化管理取得新进展,片区化管理模式逐步走向成熟。

目前,北投公路集团已成立桂林、桂东、沿海、柳州、南宁、河池、百色七大片区建设办公室,有效实现组织机构、人员、资源的优化整合,充分保证企业朝着专业化、标准化、示范样本的科学发展道路上一路高歌前进。下一步,北投公路集团将严格按照“拼搏三季度、全力提进度”的工作部署,不断推进改革优化管理走深走实,确保项目建设按期高效、安全完成,全力以赴打好“四建一通”工程收官之战。

来源: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