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年广西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在富川县开赛 

2021年08月04日17:1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广西青少年摔跤锦标赛现场。富川融媒体中心供图
广西青少年摔跤锦标赛现场。富川融媒体中心供图

8月2日,2021年广西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在富川体育馆开幕,来自广西南宁、来宾、贵港、玉林、贺州等地的19支队伍62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作为东道主的富川摔跤代表队共派出52名摔跤小将征战此次比赛。

开幕式结束后,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的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使出浑身解数,运用以往训练的摔跤技术,全力拼搏。精彩激烈的比赛使场下各自教练、队友热情高涨,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富川摔跤代表队37公斤级参赛选手何福莲表示,她今年12岁,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已经训练了好几个月,现在心情很激动,希望自己在比赛时顽强拼搏,争取拿前三名的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于8月2日至5日在富川县举行,为期4天的赛事,设有古典式摔跤、男子自由式摔跤、女子自由式摔跤三个项目,共设有63个级别的比赛,根据年龄设置甲、乙、丙3个组别。赛事旨在检验广西青少年摔跤好手训练成效,做好2023年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拔,进一步提升广西摔跤运动水平,夯实广西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础。(毛奕晨、康志威)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