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横州市公安局揭牌 谱写平安建设新篇章

2021年08月03日09:1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8月2日上午,横州市公安局举行揭牌仪式,宣告横州市公安局成立。南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文进,横州市公安局局长姚剑,横州市公安局政委蒙旭日,横州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横州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及科所队主要领导列队整齐,通过集体唱国歌的方式,展现出横州警方新的气象和公安队伍新的精神面貌。姚剑指出,横州市撤县设市,是助推全市公安工作提档升级、实现跨越发展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希望全体民警、辅警以撤县立市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勇担维护横州平安和人民安宁的重任,为横州市新的社会大局稳定筑牢平安根基,全力以赴为横州市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文进代表南宁市公安局党委对横州市公安局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横州市公安局的揭牌,标志着横州市公安局历史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也预示着横州公安事业发展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希望横州市公安局在新的开篇中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因“市”而动、顺“市”而为,乘“市”而上,奋力谱写横州公安事业发展更加绚丽的新篇章,努力开创横州警方工作新局面。(陈晓丹 摄影报道)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