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大学辅导员赴延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结束

2021年07月28日11:0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7月26日下午,广西大学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结班仪式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培训基地举行。

广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黄必春为受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培训班班长、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仪式由广西大学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达慧主持。

结班仪式现场。韦明刚摄

邓珍琪首先感谢学校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倡议全体辅导员们将延安精神内化于心,发扬脚踏实地、务实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做好新时代辅导员,成为“四有”好老师。

仪式上,辅导员们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回顾了为期五天的培训纪实,2019年、2020年新进辅导员代表还以演唱的形式深情演绎了《军民大生产》《南泥湾》等红色歌曲。

结班典礼前,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延安市图书馆馆长薛景春教授作了专题讲座。全体学员还在枣园《为人民服务》讲话台开展了现场教学并参观学习枣园革命旧址。

活动现场。伍艺涛摄

至此,本期广西大学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作为广西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培训以理论培训、专题研讨、现场教学、小组讨论等方式对该校辅导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对于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孙晓黎 雷圆媛)

(责编:朱晓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