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8月3日18:30至4日9:00

广西本科层次最后一次征集志愿

2021年08月03日08:29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区本科层次最后一次征集志愿

  8月3日18:30至4日9:00,广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二批预科B类征集志愿及本科第二批第三次征集志愿将同步进行,这是广西今年本科层次最后一次征集志愿。

  本科第二批预科B类安排除本科第一批少数民族预科和区属院校免费少数民族预科之外的少数民族预科班以及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本科第二批预科B类征集志愿不受文化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限制,所有未被录取且符合条件的少数民族或边防军人子女考生均可填报。

  本次征集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模式,志愿设置和投档录取模式、规则均不变,即设10个院校志愿,均为第一志愿,每个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1个“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选项。本科第二批预科B类中的少数民族预科班可在本科第二批次各有关院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以下80分内按投档规则投档录取。广西招生考试院预计于8月4日19:00向各招生院校投放本次征集志愿档案。

  本科第二批第三次征集志愿不受文化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限制,所有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本次征集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模式,志愿设置和投档录取模式、规则均不变。在前两次征集志愿中,部分生源缺额较大的区内外院校已降分投档,最大降分幅度为30分。在本次征集志愿时,视生源情况和院校意愿,可能还有部分院校降分投档。广西招生考试院预计于8月5日15:30向各招生院校投放本次征集志愿档案。(记者/刘琴 通讯员 杨金娇)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