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北部湾开海节将于8月16日在防城港开幕

2021年08月02日08: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图为发布会现场。邵世威摄

7月30日,防城港市新闻办召开2021北部湾开海节新闻发布会。会议介绍了今年北部湾开海节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筹办情况,并宣布本届北部湾开海节将于2021年8月16日至22日在举行。

据介绍,此次开海节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防城港市人民政府主办,主题是“吃生猛海鲜 游生态港城”。开海节活动在充分借鉴历届开海节活动成功举办的经验及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基础上,将延续去年“线上+线下”模式,更新颖、更有创意地举办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括开海仪式、2021北部湾海洋经济与海洋渔业发展论坛、“潮”文创集市、“渔”市美食节、乐游边海山、云游防城港、开海节游礼等内容,旨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并推动防城港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打响防城港国家边境旅游试验区文旅特色活动品牌。

开海节期间,防城港市还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海节线下活动现场的人数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控,避免出现聚集扎推情况。对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严格把关,不接待近14天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各景区景点继续按照“预约、限量、错峰”的要求,采取出示健康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邵世威)

(责编:陈燕、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