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体投本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查看原图】

7月19日,广西旅发南国体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本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南国体育供图

会上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汇报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情况,并对照党章、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等作检查。随后全体党员逐一汇报党史学习教育体会,联系思想和实际进行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为同事负责的原则,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改正措施。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集团公司的指导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各位党员对照检查的态度十分端正,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锻炼了党性。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练就过硬能力,继续发挥党支部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自身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中为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和广西体育旅游强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南国体育)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26日11:58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