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港口区多个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8月02日10: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党员们在纪念碑下聆听党史故事。邓荣林摄

日前,防城港市港口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区工信局党支部、区文联党支部、区科协党支部、防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边防检查处党支部及结对共建的擎天海澳城小区党支部,联合到爱国主义基地——“三光企”革命武装起义纪念碑开展红色大联盟结对共建活动暨“感党恩 跟党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三光企”革命武装起义纪念碑位于光坡镇,碑身的造形呈方形,高高耸立,昭示着革命者顽强不屈的精神力量,碑文概述了“三光企”革命武装起义的过程及其历史意义,记录了70多年前那场“农民翻身革命”的光辉历史。

通过学习瞻仰“三光企”武装起义的革命历史,那些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浮现眼前,党员们热血沸腾,在纪念碑下举起右手,向党旗和革命先烈宣誓,向革命英雄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默哀、三鞠躬。通过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党员们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党课,经历了一次触动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使命和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邓荣林)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