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智慧政务峰会2021在南宁召开

2021年08月02日08:4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8月2日电 (吴明江)日前,以“云网汇政务,数智蕴未来”为主题的智慧政务峰会2021在南宁召开,共商数字政府建设的蓝图、架构和路径,描绘未来政务服务优质化、政府治理精细化和政务决策科学化的美好蓝图,以数字政府建设赋能政府治理现代化。

会议期间,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国家信息中心、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广西大数据发展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专家分别就智慧政务发展作主旨演讲。

据悉,近年来,广西大力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和智能政务服务,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提高政府治理能力,持续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广西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全面加快数字广西建设,全力打造政用、民用、商用、游用的“智桂通”移动生态应用体系,深入实施政务数据融合应用“百千万工程”,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以智慧政务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