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2021广西花样滑冰公开赛举行 248名选手展现自我风采

2021年08月02日18:1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速度竞技比赛。罗伟摄

7月31日至8月1日,由ISI亚洲滑冰协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指导的2021广西ISIAsia花样滑冰公开赛在南宁万象城冰纷万象滑冰场举行,赛事同时获得了广西体育产业协会、南宁市体育产业协会、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等单位的支持。

冰上走秀。罗伟摄

本届公开赛旨在为广西及全国各地的滑冰选手提供切磋交流、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活动共有248名参赛选手,含ISI专业组花样滑冰选手104名、大众组速度滑冰选手72名及大众趣味团体竞技选手72名。比赛涵盖花样滑冰、速度竞技以及趣味竞技三个大类,单人、双人及团体合计229个项目,其中最小年龄3岁,最高级别为花式铂金级。

花样滑冰。罗伟摄

专业组花样滑冰比赛中,选手们舞姿曼妙,展现出花样滑冰体育与艺术相结合的独特美感,花滑团体表演《花木兰》《飞天小女警》《红莲》节目等也为本次赛事增添了不一样的风采。

花样滑冰。罗伟摄

闭幕式上,精彩的民乐团演出《王者荣耀》、中国舞《茉莉花》、冰上走秀《冰雪童星秀》、花样滑冰精彩展演等节目吸引众多观众驻足。闭幕式最后,出席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及证书。(万里慧)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