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NBL联赛第十轮:广西威壮93:98惜败陕西

2021年08月01日21: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8月1日电(王勇)7月30日,2021NBL联赛进行到常规赛第十轮,本轮比赛广西威壮与陕西信达之间打响榜首大战,广西威壮在首节领先对手的情况下在次节遭到逆转,最终以93:98惜败陕西信达,错失常规赛十连胜。

本场比赛广西威壮打了个漂亮开局,虽然陕西队率先发难打了个5:0,但是广西威壮陈金龙迅速反应将比分追到4:5,同时凭借着全队出色的外线手感,广西威壮在首节以25:16领先陕西信达。次节,双方依旧爆发防守大战,广西威壮派出寸守伟+刘羽楠的双塔组合在篮下给到陕西队很大压力,但是本节广西威壮遭遇进攻断电,使得陕西队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时,广西威壮以42:46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后双方在三分线外互相飙射,本场比赛广西威壮在外线共得42分,29投14中,命中率达48.3%。优于陕西队。尽管陕西队保持着领先地位,但是广西威壮将比分咬得很死,第三节结束时广西威壮以70:75落后陕西队。末节大战,广西威壮奋力追击,但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不再允许广西威壮继续追击填平前两节的落后,最终广西威壮以93:98惜败陕西信达,遭遇本赛季首败。

广西威壮主教练杨钦赛后表示,联赛还很长,球队还将继续总结、进步,拧成一股绳迎接接下来的战斗。一场失利不会影响球队继续前进的信心,大家会及时调整,全力夺取下一场胜利。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