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广西品牌协会宾阳投资考察座谈会成功举办

2021年07月18日23:1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广西品牌协会宾阳投资考察座谈会成功举办。林轩摄

人民网宾阳7月18日电   7月14日,广西品牌协会宾阳投资考察座谈会在宾阳县举办。宾阳县委书记施杰、宾阳县副县长李佳和县发改局等十多个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广西品牌协会首席顾问黄海刚、会长李的准以及十多名企业家参加座谈。

会上,施杰着重介绍了宾阳县紧紧围绕打造民营经济强县、构建现代化商贸名城、建设宜居宜业中等城市发展定位,全力建设活力宾阳、实业宾阳、诚信宾阳、生态宾阳、宜居宾阳、幸福宾阳的远景规划。李佳讲解了宾阳县的产业布局,县发改局、县投资促进局、县经贸和信息化局分别介绍了宾阳县招商引资、品牌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黄海刚表示,广西品牌协会将充分利用协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企业落户宾阳县和宾阳县产品走向世界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李的准认为,根据协会的职能和宾阳县的具体情况可以合作开展“宾阳品牌建设示范园”等一系列品牌活动,为宾阳县的品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宾阳县民营经济发展迅猛,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和增加值近3年年均增速超10%,GDP增速每年保持持平或高于全区、全市增速。宾阳县传统手工业历史久远,被誉为“广西小五金之乡”。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炮龙节蜚声区内外,宾州古城、蔡氏古院、程思远故居、白鹤观竹海等旅游景点引人入胜,黎塘莲藕、古辣香米、和吉葡萄、王灵胡萝卜等名特优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林轩)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