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部工业题材音乐剧《致青春》将在全国巡演100场

【查看原图】
与全国剧院代表签约。柳州市艺术剧院供图
与全国剧院代表签约。柳州市艺术剧院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14日09:50

7月13日晚,音乐剧《致青春》(剧场版)全国巡演100场签约仪式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柳州市委宣传部、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领导,导演张继钢、主创团队成员以及领衔主演现场出席了签约仪式。

当晚22时,在全场观众的热情掌声和欢呼声中,音乐剧《致青春》(剧场版)全国巡演100场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剧目演出单位柳州市艺术剧院与北京中艺文创传媒有限公司完成了全国巡演100场的签约;北京中艺文创传媒有限公司与全国各大演艺联盟代表、全国各大剧院代表完成了巡演100场演出合作签约。当晚的签约仪式,标志着音乐剧《致青春》(剧场版)即将正式开启全国巡演的大幕。

音乐剧《致青春》作为“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暨第十一届广西剧展剧目,同时也是广西首部大型工业题材的舞台艺术作品、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当代文学艺术创作工程扶持项目,更是中国首部博物馆典藏艺术作品。

该剧表现了党中央对柳州工业发展的亲切关怀,热情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了全国各地建设者为柳州工业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生动体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柳州的工业建设发展;没有全国各地的大力支援,就没有柳州工业的坚实基础;没有柳州工人的无私奉献,就没有柳州工业的辉煌成就。(黄昱梅)

分享到: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