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南宁市第六届社区运动会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2021年07月18日09:52 | 来源:南宁云—南宁日报
小字号

走出家门“拥抱”健康与快乐南宁市

第六届社区运动会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7月17日,随着广场舞比赛的结束,于7月10日开赛的“永远跟党走”第六届南宁市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也暂告一段落。据悉,本届运动会在气排球、广场舞等受众基数大的传统项目的基础上,增添了众多老少咸宜、趣味十足的健身项目,让市民走出家门,进一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本届运动会由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17日,在江南区南化一区篮球馆展开了广场舞的角逐。比赛中,参赛队伍踏着欢快的步伐依次登台,他们身着鲜艳的舞蹈服装,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比赛现场,除了有精彩的广场舞比赛,更有党史知识问答、背篓绣球、足式保龄球、企鹅漫步、脚踏实地、摸石头过河等颇具趣味性的体育项目,吸引了居民排队踊跃参与,一时间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融洽。经过角逐,青秀区兴韵艺术团、青秀区绿之梦艺术团、青秀区映山红艺术团分别获得广场舞比赛的冠、亚、季军。

以“体育主管部门送体育服务进社区、到家门口”为显著特色的南宁市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创办于2016年,作为“南宁市年度深受群众喜爱体育活动”,实现了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参与丰富多彩的健身项目,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记者韦峭)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