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兴业县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属送喜报

2021年07月16日08:3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现役军人立功奖励及喜报送达工作,表达社会各界对军属的崇高敬意,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宣扬立功事迹,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7月12日至14日,兴业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各镇开展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让军人军属共享荣耀和喜悦。

三天时间里,送喜报队伍分别来到11位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中,对其家人表示祝贺和感谢。每到一户,县人武部领导都与军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部队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并亲手为他们送上了喜报、“三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金。军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之情,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同时勉励孩子再接再厉,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兴业县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涌现出一批立功受奖人员和优秀官兵。此次为军人家庭送喜报,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了家门口,树立了“参军光荣、备战光荣、打仗光荣”的社会风尚,营造了“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热爱部队、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大大激发广大官兵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积极性,提高了军人军属的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也将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旅,奉献青春,报效国家。(何凌宇 梁舒澜 卢桂迪)

(责编:李敏军、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