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塘区审计局荣获2020年度全市审计系统优秀计算机审计项目一等奖

2021年06月24日16:54  来源:西乡塘区审计局
 
原标题:西乡塘区审计局荣获2020年度全市审计系统优秀计算机审计项目一等奖

  近日,南宁市审计局印发了《2020年度全市审计系统优秀计算机审计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西乡塘区审计局组织实施的审计项目荣获2020年度全市审计系统优秀计算机审计项目一等奖2个、三等奖1个的好成绩。2020年以来,西乡塘区审计局牢固树立审计质量意识、精品意识,从加强审计质量控制和管理入手,以创建优秀审计项目为引领,从而全面推进审计质量的提升。

  在过去的一年,西乡塘区审计局在城区区委、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努力打造审计精品,全面提升审计质量,使审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1年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新思维,强化审计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审计能力和水平,将把此次荣誉作为最大的鞭策和动力,严格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奋力开创西乡塘区审计工作的新局面。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