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走进社区协调解决环保问题

2021年06月08日17:0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走进衡阳东社区,组织周边小区的居民代表进行座谈,就环保方向协调解决居民反馈的问题。

座谈中,该厂工作人员图文并茂介绍了厂区概况、生产工艺流程、环保设备设施、环境污染物的产生与处置、日常管理等,并对周边居民前期反馈的问题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征集了各小区居民代表对南宁卷烟厂近年来环保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该厂还邀请与会代表参观了南宁卷烟厂的生产现场,通过全流程的讲解和现场的参观交流,增进居民代表对卷烟工厂的了解。

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定期进社区开展交流座谈是该厂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环保管理的重要举措之一。一直以来,该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技术创新、优化管理等,最大限度地降低烟草异味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同时,在厂区外墙设置环保公示栏,接受群众监督,并及时开展改进,努力构建社企和谐关系。(潘子浪)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