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南宁联通小象“智慧助老”服务走进社区

2021年07月28日11:1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今天我学会了使用微信,以后可以跟孩子们打视频电话了。”活动现场,一位老人开心地跟身边邻居分享自己的收获。

近日,南宁联通客户服务中心协同其市场部、江南区综合分公司在南宁江南区一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再升级之南宁联通小象“智慧助老”公益服务走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以小区“游园会”为载体,通过在小区内设置服务点,向住户科普5G网络和通信基本知识、电信诈骗防范的相关常识,针对容易上当受骗的场景展开了剖析,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描述犯罪分子的犯罪行为,并提供了行之有效的防范建议,告诫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危言恐吓,一定要记住“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

活动工作人员还现场协助老人们下载APP,教会大家使用手机信息功能,让他们更好地享受和体验到了联通优质的网络覆盖、便捷的业务受理和贴心的客户服务。(高琪)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