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青秀山训练基地团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5月25日16:25  
 

5月1日下午,青秀山训练基地团总支在运动员之家组织开展主题为“赤胆忠心强体魄 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基地驻地运动发展中心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共分为三部分进行,一是红色歌曲大家唱,在活动现场,青年团员们整齐起立跟着伴奏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情讴歌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切实增强团员党性观念。二是进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全体团员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老团员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全体团员面向团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增强了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三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书籍,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进行学习,激发青年团员们的奋斗精神和前行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青秀山训练基地团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牢记使命,不断发扬五四精神和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的训练中增强体魄,在赛场上奋勇争先,矢志不渝跟党走,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