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要闻播报

南宁市体育局聘请专家为南宁市教练员、运动员开展体能训练指导

2021年08月18日16:23 |
小字号

7月19至8月25日,南宁市体育局聘请体能训练专家来邕驻队对36个项目进行体能训练指导。

在跆拳道队,针对运动员普遍存在提膝抬腿高度不足、下肢专项灵敏性不够、核心训练发展不够全面等问题。体能训练专家针对以上问题制定了相应的训练计划。训练中,详细讲解了体能训练的注意事项和如何制定并实施训练计划。在网球队训练中,体能训练专家指出运动员“高重心”“击球点偏后”等问题,并通过分析原因现场制定了腋窝夹球固定手臂接球等具体的训练方法予纠正,让教练员、运动员掌握了如何科学有效地开展体能训练。

体能训练专家先进的科学体能训练理念和实操方法为教练员、运动员科学训练指明了方向,其通俗易懂的授课让教练员和运动员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将认真总结以往经验,取长补短,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训练方法更好地运用到日常训练中,力争进一步提高专项竞技能力,提升区运会夺金实力。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