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环江五四表扬大会暨离队入团活动举行

2021年06月01日15:0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5月26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环江五四表扬大会暨离队入团活动在环江三中举行。

活动当天,大会为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广西优秀共青团员”“河池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河池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活动还为环江县城区部分学校254名学生举行离队仪式和入团仪式。他们集体向队旗行礼、呼号,并并摘下红领巾,收藏留念,为自己的少先队生活画上圆满句号。同时,与会领导和共青团老团员为他们佩戴团徽。接着,他们面向神圣的团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他们从此走向成长成熟,肩负更大的责任和使命,将谱写出更加美好而激昂的青春乐章。

最后,新团员代表上台抒发入团感想,表达自己入团的喜悦,并表示要以身作则,做好同学们的表率。(玉翔、蒙良德)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