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梧州中支速赔6万元救急

2021年05月06日21:2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53岁的岑先生以配送煤气为生,一场突如其来的恶疾夺走了他苦中作乐的幸福生活。4月17日,岑先生因腹痛数日到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治疗,被诊断为结肠癌晚期,前期治疗费用预计需要10多万元。岑先生如遭晴天霹雳,平时本来生活就拮据,没有什么积蓄,如何承担得了这巨额的医疗费?无奈之下,他发起了水滴筹,希望爱心人士能帮助自己活下去。同时,岑先生想起2017年购买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有6万元保额,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5000元保额。于是拨打了报案电话。

4月28日下午临近下班,富德生命人寿梧州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电话得知岑先生情况后,马上到医院收集理赔所需资料,简化理赔流程,于第二天赔付岑先生6万元重疾理赔款。4月30日,岑先生交代哥哥将一面“高效理赔,雪中送炭”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梧州中支表示感谢。(韦传东)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