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供电局:服务高效保用电 企业锦旗送上门

2021年06月11日18:1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6月11日上午,梧州市永达钢铁集团负责人来到梧州供电局,将一面印有“安全高效保用电,优质服务助发展”的锦旗交到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营销负责人手中,表达对该局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肯定。

永达钢铁集团负责人给供电局送锦旗。韦小瑜摄

据了解,梧州市永达钢铁集团是一家具备年产180万吨建筑用普钢和100万吨再生不锈钢制品能力,年产值超70亿元的公司。随着2020年12月底该公司德国西门子100万吨量子电弧炉后投运,企业转型升级,产能不断扩大,用电需求增加,对电能质量要求增高,企业原有变压器已不能满足供电能力和电能质量的需求,急需对变电站扩建增容,以满足企业生产发展的需要。

梧州供电局在了解到客户的用电需求后,立即组织专家主动上门,为客户变电站扩建增容量身定制了一套增容用电及优化厂区中压用电网络配套方案。在建设施工过程中,该局“电小二”党员服务队全过程跟进项目进度,在用电报装的施工、验收等环节全过程提供贴心服务。

下一步,该局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更多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助力梧州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韦小瑜) 

(责编:陈丽冰、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