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州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年04月08日17: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4月7日,玉林市玉州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特聘专家,区党委讲师团和广西大学特聘教授钟启泉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钟启泉以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创新与发展为主线,从革命、建设、改革3个时期,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通过展示100幅党史经典照片,梳理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生动实践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报告引用大量历史案例和鲜活故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多角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个世纪的艰难探索和辉煌成就,引起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玉州区四家班子全体领导和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近400人聆听报告会。(庞昂、文达新)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