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召开2021年度春季征兵入伍欢送大会

2021年03月30日10:39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县长黄一碧(左一)与入伍新兵代表合影

图为即将入伍新兵在欢送大会上奏唱国歌

图为新兵欢送大会现场

图为入伍新兵佩戴的“光荣入伍”大红花

3月15日,宁明县在县武装部召开2021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欢送50名入伍新兵。宁明县县长黄一碧出席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县武装部部长肖洪亮宣读《应征青年入伍命令》;新兵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广大新兵入伍后努力学习知识本领的决心。

黄一碧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从事征兵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数十年来,一批批优秀的花山儿女走进部队,在军营里锻炼成才,在各项艰苦的任务中挺身而出,担当大梁,为社会平稳安定发展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赢得了全县人民的广泛尊敬和爱戴;希望新入伍的士兵们不忘家乡人民的期望与重托,坚守职责,听从指挥,在军中继续发扬宁明县军人的良好作风,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

入伍新兵代表陈燚说:“作为一名入伍新兵,我入伍后一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家乡增光添彩。”

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落幕。会后,黄一碧与入伍新兵合影留念。(陆秀明 黄莘迪)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