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覃塘区组织大学毕业生进行体格检查

2021年08月09日09: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从8月3日开始,贵港市覃塘区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应征报名大学毕业生进行体格检查,这是该区坚决贯彻落实国防部征兵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的通知》精神,持续畅通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绿色通道”,优先上站体检的具体举措。

参检大学毕业生按乡镇(街道)为单位进行编组,每组人数不超过10人,由工作人员引导到信息采集、外科、内科、耳鼻咽喉科、眼科、口腔科、B超、心电图、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检验等科室进行检查。

体检站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进站登记、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个人防护和室内通风、设备消毒、人员间隔不小于1米、全程佩戴口罩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下一步,该区将继续畅通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绿色通道”,优先走访调查、优先政治考核、优先审批定兵,做到合格一个征集一个。同时加大对出台的《关于给予大学毕业生义务兵补助部分为应征入伍支出的医疗费的意见》的宣传力度,将优待政策宣传到位,动员更多大学毕业生应征报名,在8月18日前做到随到随检,应检尽检。(韦宏)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