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启动今年首场公共服务进校园“双选会”

2021年03月28日09:29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我区启动今年首场公共服务进校园“双选会”

3月26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国资委联合主办的“公共服务进校园暨广西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广西科技大学举行。此次双选会有550家用人单位参与,为当地2021届高校毕业生提供逾1.8万个就业岗位。据了解,这是今年我区首场公共服务进校园“双选会”。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留桂就业机会,此次“双选会”特别设置了“自治区直属国有企业招聘专区”。广投集团、柳钢集团、广西机场管理集团等11家自治区直属国有企业及所属子公司“组团”招贤纳才,共拿出525个优质岗位。

活动主办方还特邀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资深就业指导专家,在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权益保障、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高校毕业生答疑解惑。期间,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与广西科技大学签订《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战略合作协议》。(记者/罗琦 通讯员/刘慧颖)

(责编:陈丽冰、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