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联动发力 守护食盐消费安全

——广西盐业集团创新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19日15:2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根据广西盐业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广西盐业集团迅速响应,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3月15日,广西盐业集团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节点,积极配合各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消委会,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消费者安全用盐意识。

线上,广西盐业集团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展“‘盐’而有信”微课堂活动,发表《食盐消费有学问》等多篇科普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盐文化和安全用盐知识。线下,全区范围内设置30多个宣传点,组织公司200多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认真听取消费者的诉求和意见,并通过宣传横幅、设置展板、发放资料、盐品展示和有奖互动等形式,向消费者普及“私、假、劣”盐的危害和科学安全用盐知识,推动“桂山”“桂盐”品牌进一步深入人心。

“小产品,大民生,食盐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须品。作为区内唯一具备省级食盐批发资质和食盐定点生产资质的盐业企业,我们将全力保障广西食盐、加工用盐等关键民生物资的稳定供应和质量安全,为老百姓提供健康、安全的食用盐”,广西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奕添表示,当前正值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期,我们将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广西投资集团高质量发展中扛起桂盐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王霜娥)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