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学党史、转作风、提效能、展形象、创一流

广西盐业集团召开提升自身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2021年12月10日17:5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10日上午,广西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集团“学党史、转作风、提效能、展形象、创一流”提升自身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主会场设在集团总部,各分公司设立视频会议分会场,约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西盐业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勤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奕添在会上作动员部署讲话。

动员部署大会现场。陆鑫摄

李奕添从加强作风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关键环节以及组织保障等方面做了动员部署。他指出,要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作风建设至关重要,必须紧密联系集团改革发展的实际,联系党的建设实际,充分认识开展这一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与时俱进地培育新的良好风气,要抓住关键较真过硬解决突出问题,要坚持领导带头,各单位负责人亲自抓好专项行动四个阶段的具体工作,要把作风建设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统筹协调推进,保证作风建设效果。

李奕添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去,以转变作风的新成效,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提振精神、奋起发力,努力开创广西盐业新局面。

广西盐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以及各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动员部署大会。(徐子涵)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