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民族医学院新学期首场讲座顺利举行

2021年03月09日16:13  
 

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斌发表讲话

为提高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能力,3月5日晚,右江民族医学院开展“如何开展教育科研”专题讲座。

首先,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斌在讲话中肯定了开学第一天本场讲座举办的及时性和重要性,并以学校目前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中取得的佳绩,鼓励到场的老师们认真学、认真写、认真改,攻克教育教学中的难题,争取在今年教改项目的申报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专题讲座现场

随后,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黄秀峰教授围绕教育科研的内涵、教育科研课题的类别及其管理、针对各类教育科研课题特点怎样开展教育科研展开系统的讲解,并结合其十余年的课题申报、管理经验辅之以丰富翔实的案例专门讲解了广西高等教育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申报要领。通过黄秀峰教授系统的梳理,帮助老师们辨别了科技类课题与教改类课题的区别,使老师们明白了教改项目的申报要点。(黄米辣、刘书琴)

来源:右江民族医学院官网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