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春节公益活动好评率达99.24%

2021年03月08日16:1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非事故道路救援团队正在开展救援工作。王竹清摄

今年春运以来,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联合广西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开展“平安救援 温暖护航”春节公益活动,为全体广西私家车主提供免费接点、换胎、充气、送水、送油、送防冻液、拖车、困境救援等8项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全力维护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2月13日9时37分,谢女士驾车在贵港市民生路与荷城路交叉路口吉田花苑处轮胎发生故障,车辆无法正常行驶。谢女士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在线提出救援申请。接到谢女士服务申请后,平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谢女士,安抚并提醒其撤离至安全区域,18分钟后赶到达现场,14分钟完成换轮更换服务, 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春运期间,平安产险联合了广西1226家救援网点,凡是平安好车主APP用户,无论是否为平安客户,一旦遇到故障,通过平安好车主APP自助申请,即可享受免费的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救援过程可通过好车主APP实现全流程可视、随时查询救援进展,方便快捷。截至3月3日,平安产险已向好车主APP用户实施了7981起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平均救援到达时效38分07秒,好评率99.24%。救援服务范围渗透至全区各个地级市及大部分县域。(张伟明)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