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川供电局获灵川县年度绩效考评单位一等奖

2021年03月01日17:1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月25日,在灵川县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南方电网广西桂林灵川供电局被灵川县委、县政府授予“灵川县2020年度绩效考评上级驻灵川单位一等奖”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中,桂林灵川供电局在广西电网公司、桂林供电局党委和灵川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企业综合实力和和业绩指标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安全生产方面没有发生一般及以上的人身、设备及电力安全事故;没有发生四级及以上的人身、设备、电力安全事件。全年售电量累计16.1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8.46%,取得历史最好业绩。综合电压合格率99.398%,同比提高0.147个百分点,优于年度目标0.018个百分点;客户年平均停电时间11.85小时/户;供电可靠率99.864%;电费回收率100%;电网建设投资7512.85万元,计划完成率107%,为灵川的经济发展及和谐社会建设作出了极贡献。

下一步,该局将会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龙头,以党建引领为保障,努力做好全县电网建设,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促进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贡献。(曹文)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