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领导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1年02月25日16:46  
 

蔡昌卓书记为离退休老同志送春联

侯道辉校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鼠去牛来辞旧岁,龙飞凤舞贺新春。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韦春灵带着新春的祝福、和亲切关怀来到我校离退休老党员、病困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学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慰问中,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地拉家常,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征询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真诚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学校领导表示,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有深厚的感情,做到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老前辈,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并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学校党政办、离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