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领导走访慰问医师

2021年08月20日11:4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文琼仙(前排中)慰问一线医师。欧科彤摄

今年的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为营造尊医重卫、和谐医患的浓厚氛围,文琼仙、葛波、王群、刘梦青、夏中华、刘洪波、王海鹏、岳宏东等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成8个慰问小组,怀着崇高的敬意深入临床、医技等科室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师们,给他们送去节日的蛋糕、鲜花和小惊喜,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个慰问小组来到相关科室,院领导都与医师们亲切交谈,并询问科室的相关情况,感谢他们长期在一线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为人民健康和医院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要劳逸结合,关心家庭和保重身体,并向医师背后默默付出的辛劳家属表示感谢。

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在慰问一线医师代表时表示,近年来,医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尤其是今年“三甲”成功创建,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大家辛勤付出的心血。乘着医院发展的快车,希望大家在党建引领下,扛起医院发展重任,凝聚医院发展磅礴力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将医院建设成一所在国内有良好声誉的研究型教学医院。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葛波对医师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医师节的问候,并鼓励各位医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葛波(左二)慰问一线医师。陈国津摄

葛波对广大医师提出殷切期望:作为大学直属附属医院的医师,应该勇于承担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诊疗任务,希望大家以提升学术能力为抓手,丰富临床经验,提高诊疗水平,为健康中国、健康广西、健康桂林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院医师对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继往地秉承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使命,爱岗敬业,践行医者初心,弘德善医,勇于担当,为医院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支荣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