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艺术学院>>广艺要闻

广西艺术学院领导到相思湖校区推进暑期重点项目建设

2021年07月30日15:16 |
小字号

学校领导查看相思湖校区校门改造工程

学校领导实地走访查看校园图书馆东侧景观湖工程

工作协调会现场

为确保学校暑期各项工程项目有序开展,7月19日上午,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韦春灵带队对相思湖校区各项施工项目进行实地检查,并开展工作协调会布置相关工作。学校党政办、武装部/保卫处、教务处、审计处、后勤基建处、实验与信息化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蔡昌卓书记一行先后查看了相思湖校门改造、图书馆东侧景观湖工程、校园东南角地块征地拆迁,深入了解项目施工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工作协调会上,学校领导还对南湖校区校门改造、9号学生公寓装修改造工程、相思湖创意大楼课桌椅采购等项目进行布置协调。

会上,蔡昌卓书记对大家暑假期间放弃休息时间努力推进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强调各项施工工程要按时有序进行,项目施工要根据当前施工情况适当调整进度计划,做好统筹安排,工程施工期间要注意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各项目的分管领导要时常深入一线做好项目的监督指导工作,确保工程按时按量完成。

侯道辉校长在会上强调,各职能部门在确保项目有序开展的同时要注意施工安全,确保各项工程在新学期开学前能够交付学校使用,为师生们提供一个焕然一新的校园环境,同时,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也要做好施工项目的协调配合,确保工程进度的顺利开展。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