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麻鸭市场前景广阔

2021年02月05日10:3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西林麻鸭。西林县委宣传部供图
西林麻鸭。西林县委宣传部供图

“今天我订3只麻鸭,请下午送到县城。”2月2日,在西林县八达镇那卡村志色麻鸭繁育养殖场,只见该养殖场场主黄海珍电话不断,都是客户下单订购麻鸭的。

据悉,该麻鸭养殖场于2018年开始建设,育种、养殖、出栏、销售一条龙服务。由西林县畜牧技术推广站负责技术指导,那卡村志色屯当地群众黄海珍、黄海满姐妹俩负责养殖管理。

西林麻鸭个子小,灰黑色,重3斤左右,主要吃玉米、稻谷、河中的小鱼虾。西林麻鸭具有皮下脂肪少,肉质细嫩,清甜可口等特点,2013年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西林县志色麻鸭繁育养殖场的麻鸭不仅在广西区内销售,还销往深圳等地区。据统计,该养殖场每年孵鸭苗4.5万羽,出栏3万羽,宰杀好的麻鸭以80元每只的价格出售,销售额达200多万元。(黄燕群、李世华)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