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良庆区四家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党员干部群众

2021年02月01日17:25  
 

1月27日下午,南宁良庆区党委常委、副区长李冉带队,良庆区四家班子有关领导一行6人到玉洞街道那平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村委干部、困难党员、老党员、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低保户、特困供养对象、孤儿等20名慰问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过程中,李冉与大家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工作、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同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良庆区党委、政府的问候及祝福。

现役军人家属黄锡料激动地说:“你们平时工作这么忙还能来看我,我心里非常温暖,真的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党和政府的关怀如涌动的暖流,温暖着大家的心田。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和参与良庆区各项工作。(梁颖颖)

来源:良庆区政府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