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国壮要闻

军民鱼水情谊浓 国壮拥军慰问迎“八一”

2021年08月12日11:52 | 来源:《民族医药报》编辑部
小字号
原标题:军民鱼水情谊浓 国壮拥军慰问迎“八一”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时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广西国际壮医医院院长岳桂华,副院长、总会计师唐盛军一行到南宁市良庆区武装部开展了慰问活动,送去慰问品、防暑药品等,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对医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代表全院职工向人民军队表示了崇高的敬意,为奋战在一线的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双方就目前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岳桂华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强调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团结军民关系,是医院历来就有的优良传统。他表示,医院将加强和武装部的沟通,扎实认真完成每年的征兵体检工作任务,为广大官兵提供医疗保障服务,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充分营造“军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唐盛军副院长就往年征兵体检工作做了总结。

良庆区武装部政治委员彭永严上校介绍了武装部的工作情况。良庆区常委、武装部部长张伟上校代表全体官兵,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广西国际壮医医院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医院在军民共建、爱国拥军、医疗扶持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双方能在体育文化交流、关爱家属健康、征兵宣传和兵检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进一步共建“鱼水和谐”。

图片 2

国壮赠送慰问品

图片 3

座谈会现场

图片 1

岳桂华院长倾听武装部介绍情况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