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举行田园之城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1年01月13日09:41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2020年12月30日,宁明县与广西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田园之城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明县委书记刘勇,县长黄一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伟宁,县政协主席姚广华等县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刘勇对广西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在“十三五”发展过程中,崇左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宁明的经济发展,对宁明新型城镇化的发展作了具体指导,宁明县经济得到很好的发展。刘勇希望,投资方能够着眼于项目的全面发展,充分考虑整个项目的产出效益和发展趋势,对项目进行高起点定位,高规格谋划,高品位设计,力争项目做大做强;要高标准、高质量、高素质建设,项目方案确定后要立即动建,确保投资强度,全速攻坚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打造精品工程;框架协议签订之后,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动建、早建成、早投产。

随后,宁明县与广西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田园之城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该项目总研究范围约8800亩,拟开发范围约1600亩,总投资约100亿元。项目分五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内容为提升建设蓉峰塔公园景区及周边配套设施,于2022年5月底前完成建设投入运营。一期选址于蓉峰塔公园片区,在现有基础上提升建设蓉峰塔公园景区及周边配套设施,拟开发面积约60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骆越文化博物馆及广场、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商业街、高端民宿、九年制学校等以及市政配套设施等。(陈桂梅)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