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宁明视窗

宁明县领导会见石灰岩采矿项目客商

2021年08月16日11:28 |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7月22日,王耀雷、梁坤兴、冯莉妍等县领导会见广西宁明东纳新材料有限公司李伟民、韦荣坚等石灰岩采矿项目客商,双方就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亭亮镇、县自然资源局、县投促局等单位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东纳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反馈了近期在我县的相关工作进度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他们表示,企业扎根宁明、深耕新材料产业,力争在首期采矿项目投产后,聚焦非金属材料的运用,针对宁明县丰富的膨润土储量资源,在宁明县建设一个膨润土产业技术(省级)工程中心。

县委书记王耀雷对东纳新材料有限公司落户宁明表示欢迎,他说,针对公司目前遇到的困难,将立即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竭尽全力协调解决。他要求,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要配合办理矿山开采的审批手续,联合解决项目配套的水、电、路、地等必备要素及配套,并将该项目划入我县重点发展项目;要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方位提供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将充分利用自身平台、市场、资金、技术等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宁明的交流合作,为宁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广西宁明县东纳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由国内知名的新材料产业投资平台——深圳中合招银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领衔投资并于2018年7月注册成立落户宁明。公司致力于非金属(碳酸钙、石英砂、膨润土)新材料研发及运用为主营业务及发展目标。项目建成满产后,预计每年完成80万吨建筑用砂骨料、20万吨食品级碳酸钙、20万平方米高端石材,年产值预计10亿万人民币,可提供200个就业岗位。(黄玮瑜)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