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宁明视窗

王耀雷会见中合集团董事长吴海明

2021年08月16日11:29 |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图为座谈会现场

8月9日,宁明县委书记王耀雷会见中合集团董事长吴海明一行,双方通过座谈,就业务领域、项目建设、地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一起前往天西华侨农场原淀粉厂实地调研项目建设选址工作。县领导梁坤兴,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投促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活动。

在座谈会上,王耀雷对吴海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宁明县矿石资源丰富,前景广阔。特别是宁明天西具有先天的矿石产业项目区位优势,该地理位置辐射崇左至宁明县城,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沿铁(路)、沿高(速),交通便捷,具备半工业资源优势。希望中合集团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产业研发作用,致力开发宁明的稀土矿、膨润土等新材料产业项目。

王耀雷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组织工作专班统筹协调,保证中合集团对膨润土等材料开发的资源需求,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要统筹各方力量资源,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成立相关工作机构,确保天西建材产业园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要统筹规划,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用电、用水、环保评估等相关问题;要做好项目结构调整,全力以赴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保障。

吴海明感谢宁明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建设的鼎力支持,并详细介绍了中合集团的发展史、稀土新材料产业投资项目情况,以及提出了当前在宁明开发相关项目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听了县委书记王耀雷对整个项目建设的整体构思后,备受鼓舞,中合集团愿意与宁明携手共谋合作发展,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共创美好明天。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一起前往天西华侨农场原淀粉厂,实地调研项目一期建设选址工作。(王银晶 )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