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宁明视窗

宁明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棚户区房安置服务工作

2021年08月16日11:31 |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棚户区房安置服务工作,解决安置对象购买棚户区房遇到的问题和困难,8月10日,宁明县组织县政府办、住建局、教育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市场服务中心、惠宁公司、宁明农商行等单位组成联合工作组,深入桐棉镇开展棚户区房安置现场服务及政策宣传活动。桐棉镇群众40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一大早,在桐棉中学操场上,县政府办、住建局、教育局、惠宁公司等单位早已摆好了服务咨询台;许多当地群众正有序的排队等候,准备咨询购房相关事宜。

“今天县里工作队来到乡下现场宣传、办理棚户区房申请购买事项,我也过来报名了,购买棚户区房能解决我们住房、就业、孩子读书难的问题,让我们买房少花好几万,我们以后的生活更加有盼头了!”板油村群众罗建生高兴地说。

据悉,宁明县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是县委、县政府决策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旨在解决当地百姓在县城买房难、上学难、就业难问题,让老百姓能以低于商品房500—1500元每平方米不等的价格买到住房。安置小区覆盖了县城第二幼儿园、城中镇中心小学、民族中学等多所学校,购买棚改安置小区住房的群众有最优先选择权送孩子到以上学校就读。同时,县劳动人事部门免费为小区住户提供多达3000个县内外、区内外的就业务工岗位,切实解决就业难问题。此次申购棚户区房的对象为县城无房户,持居民持身份证原件和户口簿原件到村委报名,接到通知后,到村委领、填、交住房申购审批表,交2万元后即可选房,签购房合同书。(陈桂梅)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