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勇齐到广西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1月12日17:14  
 

18dcb211300c4004aff7109748b4c1bc.Jpeg

1月7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勇齐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考察我校教育国际化的基本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处常务副处长赵克主持。

李勇齐副厅长在调研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教育国际化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我校的教育国际化工作提出了更明确的发展方向和更深层次的要求,一是要把学校现有项目做成精品,利用现有项目和平台凝练、打造,上升到更高的规格水平。二是在理论研究上尽可能地把相关教育资源整合起来,推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三是利用现有平台,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留学生,并且要把中国和东盟国家的艺术元素结合起来,做成面向东盟的全方位大国际交流。

韦俊平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十三五”期间教育国际化的发展情况,同时感谢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我校将继续做好对外交流工作,拓宽国际视野,推动学校办学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

会上学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处常务副处长赵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教育对外开放及合作交流的成果。

座谈会后,李勇齐副厅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建立的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

9f4d445a044d44d4970d27420bbf59e7.Jpeg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勇齐讲话

212cfb6c5bc748e0bee7af8745c342b0.Jpeg

学校党委常委、韦俊平副校长讲话

af840ffd789942b0997eb26a8d3d2fef.Jpeg

李勇齐副厅长一行参观我校民族音乐博物馆

be66bf0c3cb4450db726f527386b53e7.Jpeg

合影留念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