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二级学院院长工作例会

2021年03月31日11:44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3月23日上午,我校在西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院长工作例会,吴郭泉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就近期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科竞赛情况等作了汇报。教务处负责人对近期教学工作重点作了布置,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各二级学院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

吴郭泉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步入新发展阶段的第一年,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机遇与挑战,坚定攻坚克难信心决心。要抓好重点难点,提早布局谋划“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提前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要重视科研、研究生工作,力争今年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硕士点建设工作再获新突破。要加强大学生参赛指导,尤其是要在创新创业大赛和学科竞赛上加力,争取在国家级奖项中再获新突破。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加强实验室安全风险评估,确保师生人身安全。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放松。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强化责任,立足岗位,全力提升学校内涵式发展水平,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公共基础教学部主任参加会议。(夏甜)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