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到巴平高速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1月07日17:11  来源:新发展集团
 
原标题:高新到巴平高速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2月28日,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高新到直属企业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天峨(黔桂界)至北海高速公路(巴马至平果段)(下称“巴平高速”)调研指导工作。

  高新深入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通过观看航拍视频,了解项目整体进展。高新对巴平高速起步好、推进快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赞赏符合北投集团“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拼搏精神。他指出,项目征地拆迁模式创新、方法先进,值得借鉴与推广;项目以点带面、树立标杆、打造品质工程这一措施卓有成效;项目提炼、总结十大施工理念、四类固化工艺精准到位;项目制定激励机制,设定节点奖励办法,全线管控清晰、高效。他要求,一是指挥部要按照既定目标继续高效、快速推进相关工作;二是作为北投集团承接的第一个超宽群隧高速项目,施工中必须加强地质超前预报、监控量测工作,研判施工工艺,严格管控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加强高填、深挖路基边坡监测,确保施工安全,提升工程品质。

  北投集团工程管理部、安全环保监督部、新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高新观看项目视频

高新在项目现场调研

高新听取项目介绍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