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到交科集团调研智慧交通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2020年08月18日15:47  来源:广西交科集团
 
原标题:高新到交科集团调研智慧交通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高新(左六)现场考察交科集团视频云平台

座谈会现场

高新在座谈会上讲话

7月29日,北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高新率队到直属企业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智慧交通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交科集团在智慧交通、信息化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指导推动交科集团产业扩能升级和信息化建设。

调研期间,高新一行深入交科集团智慧高速云控平台、视频云联网平台和产品研发中心实地调研,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交流探讨,并详细询问产品创新、市场份额、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果。

在座谈会上,高新听取了交科集团在智慧交通、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智慧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与交科集团有关负责同志现场交流,共商智慧产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方向。对交科集团的发展,高新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夯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化和信息化建设,为北投集团乃至全行业承担更多的智慧交通建设任务,担当起更大的社会责任;二要依托五商北投发展战略,结合信息化发展思路,多为北投集团出谋献策,继续做大做强信息化建设;三要继续抓紧推进口岸信息化建设,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在未来市场开拓上要有所突破,打响交科集团信息化建设品牌。

北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定伦,首席专家郑明德,副总工程师杨雁,办公室、科技信息部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郑振兴)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